梅西合同到期将离开巴黎 MMN组合正式解体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6-04 11:23:36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6月4日,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阿根廷球星梅西合同到期离开球队,他也就此结束了为期2年的大巴黎生涯。

  2021年夏天,梅西与巴萨合同到期之后没有续约,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,签约2年,还有一年续约选项,年薪3000万欧元,仅为效力巴萨最后一个赛季的一半。

  来到巴黎之后,梅西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,但上赛季法甲表现不佳,只有6球入账,开始遭受质疑。本赛季,他的状态明显复苏,法甲31场贡献16球16助攻,参与32球,帮助巴黎完成联赛两连冠。

  然而,因为世界杯决赛击败法国队夺冠,以及在欧冠淘汰赛的糟糕发挥,梅西听到了巴黎球迷的嘘声,这让他感到很不开心。而因为前往沙特缺席训练,则让球王受到了俱乐部的停赛处罚。

  去年年底,巴黎原本想要和梅西续约,但后来改变主意,而球王也不愿意再继续留下。于是最终,阿根廷人在合同到期之后离开球队,这样一来,他与姆巴佩、内马尔的MMN组合也宣告解体。

  在巴黎效力两个赛季,梅西各项赛事出战74次,贡献32球和35助攻,参与67球,夺得2个法甲和1个法超杯冠军,但连续两年止步欧冠16强,无缘大耳杯,绝对称不上成功。

  接下来,梅西会去哪里?主要有三个选择:巴萨,利雅得新月,迈阿密国际。其中,沙特球队为他开出了2年14亿欧元的史上最大合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