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梅西愿意重返巴萨 巴萨主席正式已会面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3-08 14:51:03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,据记者罗梅罗的消息,梅西愿意重返巴塞罗那,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则确认他和梅西的父亲有过会面,但他拒绝透露梅西最终是否能回归巴萨。

  梅西与大巴黎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,大巴黎方面希望梅西能够留队,但他们提供的首份续约合同遭到梅西的拒绝。一旦梅西真的拒绝留在大巴黎,他未来将何去何从?

  有不少球迷希望梅西能够在巴萨终老,毕竟梅西是巴萨培养出来的巨星,而且也效力巴萨多年。近期,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公开承认他与梅西父亲进行了会面。“我们确实见过了梅西父亲,我们谈论了世界杯、向梅西致敬这样的话题。”

  拉波尔塔并不愿多谈梅西的前景:“他目前还在巴黎效力。我不想谈论他能否回归巴萨。梅西的事情和钱没太大关系,这主要关系到致敬。”《每日镜报》指出拉波尔塔迫切地希望梅西回到巴萨,但梅西暂时依旧拒绝接听拉波尔塔的电话。

  距离梅西离开巴萨至今已经2年了,梅西是否愿意对巴萨张开双臂呢?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明确给出了答案:“是的,梅西愿意回归巴萨。几个月前,梅西就口头说过,巴萨是他下一步的选择。”

  与此同时,巴黎并未放弃对梅西的挽留。名记Ben Jacobs透露巴黎仍对续约梅西感到乐观,本周巴黎高层与梅西进行了新的谈判,具体的细节还在商谈中。巴黎方面希望与梅西签一份1+1的合同。另外,美国大联盟也一直都对梅西“虎视眈眈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