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前国脚布雷桑加征战中超 加盟升班马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3-12 14:49:31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2日,中超升班马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,巴西前国脚布雷桑正式加盟。

  个人信息:布雷桑,1993年1月15日出生,身高185CM,体重74KG,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国籍,在场上司职后卫。

  2005年,布雷桑加入了巴西的尤文图德青训,5年后他在尤文图德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。2012年底,布雷桑加盟格雷米奥,并获得了大量的锻炼机会。2015年,布雷桑代表巴西U22参加了泛美男足比赛,4场比赛全部首发,表现亮眼。

  在短暂租借弗拉门戈和佩纳罗尔后,布雷桑在2017-2018赛季,跟随格雷米奥一举拿下南美解放者杯冠军、南美优胜者杯冠军,以及巴西高乔甲级联赛冠军。

  2019赛季,布雷桑转战美职联,加盟达拉斯FC。在达拉斯FC的三个赛季,布雷桑成为队中主力,不仅防守端帮助球队,在进攻端中,布雷桑也屡次奉献进球和助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