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拜仁本周五解雇纳格尔斯曼 签约图赫尔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3-24 09:58:30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,据多家媒体的消息,德甲豪门拜仁俱乐部已经决定解雇主帅纳格尔斯曼,并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。

纳格尔斯曼下课

  著名记者罗马诺确认了这则消息,纳格尔斯曼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,自己已经听说了被解雇的消息,但还没收到俱乐部消息。

  纳格尔斯曼是在2021年7月接替弗里克执教拜仁的,上赛季他率队夺得德甲十连冠,还赢得了2座德国超级杯冠军,但在欧冠联赛,拜仁爆冷输给比利亚雷亚尔止步8强。本赛季,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力大不如前,1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,落后领头羊多特1分。不过欧冠战线,纳格尔斯曼还是延续了拜仁强势表现,他们先后双杀并且零封了巴萨、国米、大巴黎后晋级八强。

  据悉,解雇纳格尔斯曼之后,拜仁将会聘请图赫尔执教,双方已经完全达成协议,图赫尔将与拜仁签约2年半,薪水与他在切尔西时相当。而图赫尔在成为拜仁新帅后,首场比赛将面对老东家多特蒙德。欧冠1/4决赛则要与瓜迪奥拉的曼城交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