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大巴黎对梅西三停处罚 双方或于今夏分手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5-03 11:02:39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,据法国多家媒体的消息,大巴黎将对梅西进行停薪、停训、停赛的三停处罚,而且时间为两周。如果消息属实,也意味着梅西和大巴黎的关系接近破裂,双方或许会在今夏分手。

  梅西和大巴黎的关系本来就十分紧张,此前有媒体透露梅西不愿意续约大巴黎。此次的矛盾,主要是源于训练问题。据悉梅西前往沙特,洽谈一份价值3000万的沙特旅游大使代言合同,但大巴黎说梅西没有经过俱乐部同意私自前往沙特,缺席了球队的训练,这是非常的不尊重行为。

  但是有记者表示,梅西已经向巴黎申请过履行许可,球队当时也安排了休息日,但在1-3输给洛里昂后,大巴黎改变了计划并安排训练,这就导致了梅西缺席训练的情况。

  目前梅西三停处罚还只是媒体爆料,大巴黎内部还没有人向梅西团队传达处罚消息。但不难想象,如果这次消息属实,梅西很可能会离开大巴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