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泰山:崔康熙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5-17 11:40:38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,山东泰山俱乐部正式宣布,韩国主帅崔康熙出任山东泰山队主教练。

崔康熙出任山东泰山主教练

  山东泰山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:5月16日,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先生完成签约,即日起他将正式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,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。

  崔康熙(CHOI KANG HEE),1959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杨平。曾执教韩国国家队、韩国全北现代队、大连一方队、上海申花队等亚洲知名足球俱乐部,执教期间多次获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及韩国K联赛冠军,并曾荣获2016年度亚洲最佳教练员奖。

  在主教练郝伟被带走后,山东队本赛季的状态不佳,目前7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4平两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9。加之队内多名球员被带走调查,球队目前处于内外交困的情况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此前山东队的代理主帅法比奥正是崔康熙在全北现代时的助理教练,希望这二人的组合能够带领山东队走出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