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新一期大名单:古桥亨梧时隔七个月入选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5-26 09:59:30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,日本国家队公布新一期集训大名单,古桥亨梧时隔七个月再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,他的两位队友旗手怜央以及前天大然也出现在名单之中。

日本队新一期大名单

  日本国家队将在6月15日与6月20日分别对阵萨尔瓦多以及秘鲁。日本队本期集训具体名单如下:

  门将:丹尼尔-施密特(圣图尔登)、大迫敬介(广岛三箭)、中村航辅(波尔蒂芒人);

  后卫:谷口彰悟(艾雷恩)、板仓滉(门兴)、森下龙矢(名古屋鲸)、伊藤洋辉(斯图加特)、濑古步梦(草蜢)、菅原由势(阿尔克马尔);

  中前场:远藤航(斯图加特)、浅野拓磨(波鸿)、守田英正(葡萄牙体育)、镰田大地(法兰克福)、三笘薰(布莱顿)、旗手怜央(凯尔特人)、上田绮世(色拉格布鲁日)、中村敬斗(林茨)、川崎飒太(京都不死鸟)、伊东纯也(兰斯)、川边骏(草蜢)、相马勇纪(卡萨匹亚)、堂安律(弗赖堡)、川村拓梦(爱媛)、久保建英(皇家社会)、前田大然(凯尔特人)、古桥亨梧(凯尔特人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