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1比0国米登顶欧冠 罗德里打进制胜球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6-11 11:19:27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0日,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2022-202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中,曼城1比0战胜国际米兰夺得冠军。

  比赛回顾:

  第25分钟,曼城后场传球,门将埃德森传给迪亚斯,但却被国米中场巴雷拉抢断后一脚吊射,但是离球门偏出较多。

  第27分钟,曼城形成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,哈兰德突破进入禁区射门,被国米门将奥纳纳神勇扑出。

  第35分钟,曼城在场上的情况雪上加霜,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因伤退下火线,福登替补登场。

  第58分钟,曼城后场又一次出现巨大的失误,阿坎吉和埃德森互相让球,被国米前锋捕抓到机会劳塔罗抢射,但好在埃德森扑出皮球。

  第67分钟,曼城终于打破僵局!罗德里禁区内推射破门,曼城1比0领先国米!

  第70分钟,迪马尔科头球击中横梁,国米险些迅速扳平比分。

  第88分钟,卢卡库强势头球攻门,被埃德森门前用腿挡出,国米又一次错失扳平机会。

  双方出场阵容:

  曼城:31-埃德森-莫赖斯、25-阿坎吉、3-鲁本-迪亚斯、6-阿克、5-斯通斯(82‘2-凯尔-沃克)、16-罗德里-埃尔南德斯、8-京多安、17-德布劳内(36’47-福登)、20-伯纳多-席尔瓦、10-格拉利什、9-哈兰德

  国际米兰:24-奥纳纳、36-达米安(84‘33-丹布罗西奥)、15-阿切尔比、95-巴斯托尼(76’8-戈森斯)、2-邓弗里斯(76‘12-贝拉诺瓦)、23-巴雷拉、77-布罗佐维奇、20-恰尔汗奥卢(84’22-姆希塔良)、32-迪马尔科、9-哲科(57‘90-卢卡库)、10-劳塔罗-马丁内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