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赛季意甲金靴赔率:劳塔罗紧追奥斯梅恩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8-18 11:00:02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,2023-24赛季意甲即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,8月20日凌晨揭幕战将卫冕冠军那不勒斯客场对战升班马佛洛西,机构也即时更新了新赛季的金靴赔率。上赛季勇夺金靴的奥斯梅恩继续领跑新赛季金靴榜单,上赛季以5球之差位于第二的劳塔罗紧随其后,而上赛季进球数排名第三的迪亚遭看衰。

  上赛季的那不勒斯可以说是完成了逆袭,打破了豪门封锁,时隔33年重夺意甲冠军,头号射手奥斯梅恩拿下金靴。

  从最新的意甲新赛季金靴赔率显示,上个赛季攻入26球获得金靴的奥斯梅恩以1赔2.75继续领跑,这位头号射手拒绝了沙特球队5000万欧年薪的报价,已经和那不勒斯谈妥续约事宜,他能否在新赛季继续保持高效,甚至刷新自己的记录也是一大看点。上周五的热身赛中,奥斯梅恩状态保持不错,也取得了进球,脚风颇顺。

  作为奥斯梅恩的主要竞争对手,劳塔罗以1赔3.75排在第二,他在上赛季取得了21粒进球,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国米热身赛中,劳塔罗在第80和负83分钟双向,最终帮助国米4-2逆转取胜,新赛季德转为他调整了身价——8500万欧,从18年底加盟国米,劳塔罗的身价从2500万欧上涨至8500万欧,足以看到他的成长与进步。

  最有意思的应该是上赛季进球数排名第三的迪亚,他在金靴赔率中遭低看,仅以1赔34的赔率并列第15名。而那不勒斯中另一强力主攻克瓦拉茨赫利亚则以1赔41的赔率并列第18。

  金靴榜上并列第3的是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和尤文的弗拉霍维奇,上赛季分别打入12球和10球的他们本赛季获得不少关注,只是他们的金靴赔率已经到了1赔9,从数据上也可以看出对于前两位的威胁并不算大。此外,排名第五的是萨索洛的贝拉尔迪1赔11,AC米兰两员大将莱奥和奥卡福则均为1赔15并列第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