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德比:国米5比1AC米兰 希塔良双响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9-17 11:17:13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    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7日0:00,意甲第4轮一场焦点之战打响,由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,最终以国米在主场以5比1轻取AC米兰。

  精彩回归:

  第5分钟,图拉姆传中被挡,球回到他脚下,随后他再次送出传中,后点迪马尔科得球斜传,小禁区线上姆希塔良攻门得手,VAR介入,进球有效,国际米兰1-0AC米兰。国米取得梦幻开局!

  第38分钟,国际米兰反击机会,邓弗里斯向前推进,随后送出横传,图拉姆得球后进行了一些调整,晃开角度后兜射打出世界波,国际米兰2-0AC米兰。

  第57分钟,吉鲁送出直塞球,莱奥高速前插,来到禁区后面对索默选择推射,这球索默无能为力,AC米兰1-2国际米兰,AC米兰扳回一城!

  第69分钟,国际米兰反击机会,劳塔罗突入禁区,随后送出横传,姆希塔良拍马赶到,得球后顺势射门,这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仍然进入球门,国际米兰3-1AC米兰。

  第78分钟,特奥禁区内解围没有踢到球,但踢倒了劳塔罗,主裁判判罚点球。恰尔汗奥卢主罚点球罚向中路,迈尼昂则是扑向自己的左侧,没能阻止此球入网,罚进点球后恰尔汗奥卢滑跪庆祝,国际米兰4-1AC米兰。

  第90+3分钟,姆希塔良断球后一路反击推进,随后送出直塞,弗拉泰西前插破门,国际米兰5-1AC米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