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A全明星赛:阿联艾伦领衔 外援无人入选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3-10 14:29:49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  近日,C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正赛阵容,易建联领衔南区全明星队,郭艾伦带领北区全明星队出战,替补阵容的选择由各支球队主教练决定,排名联盟第一的上海队仅有王哲林一人入选,外援更是无人进入名单。

  南区首发方面,易建联、赵睿、周鹏、胡明轩和胡金秋成功入选,除了胡金秋之外的四人都来自广东队,替补阵容包括沈梓捷、王哲林、吴冠希、赵岩昊、孙铭徽、吴前和陈盈骏7人。

  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是郭艾伦、张镇麟、赵继伟、韩德君和阿不都沙拉木,除了阿不都沙拉木外的4人都是辽宁队球员,替补球员有葛昭宝、范子铭、陶汉林、邹雨宸、朱松玮、姜伟泽和林庭谦。

  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一的上海队仅有王哲林一人入选全明星正赛,外援更是无人入选,评选结果确实令人意外。

 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25日-27日在佛山顺德举办,至于到时能否入场观赛还不得可知。

  全明星赛具体球员名单如下:

  南区明星队:

  首发阵容:易建联、赵睿、周鹏、胡明轩(广东)、胡金秋(广厦)。

  替补阵容:沈梓捷(深圳)、王哲林(上海)、吴冠希(江苏)、赵岩昊、孙铭徽(广厦)、吴前(浙江)、陈盈骏(龙狮)。

  北区明星队:

  首发阵容:郭艾伦、张镇麟、赵继伟、韩德君(辽宁)、阿不都沙拉木(新疆)。

  替补阵容:葛昭宝(山西)、范子铭(北京)、陶汉林(山东)、邹雨宸(北控)、朱松玮(四川)、姜伟泽(吉林)、林庭谦(天津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