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篮新星获肯定 天空队交易得到李月汝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3-31 15:26:14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 北京时间03月31日,美国媒体《芝加哥太阳报》报道,WNBA芝加哥天空队将会采取先签后换的交易方式得到中国球员李月汝,将来WNBA赛场有望再增一名中国球员。

  据报道,芝加哥天空已经和李月汝达成协议,球队将会用一份新秀合同签下这名超级新星中锋,未来她可能会为这支球队效力。

  早在2019年的WNBA选秀大会上,李月汝就在第三轮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,只是至今为止还没有为梦想队打过一场比赛,现在,芝加哥天空以先签后换的形式交易得到了李月汝,也算是天空队对她实力的一种肯定。

  李月汝出生于1999年,身高201cm,体重达到103kg,场上司职中锋,之前的塞尔维亚女篮世界杯预赛上,李月汝帮助中国女篮取得了3连胜,球队获得了直通世界杯正赛的资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