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帅位竞争激烈 詹皇力挺库里恩师出山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4-13 15:42:51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 北京时间4月13日,洛杉矶湖人刚刚与主教练弗兰克-沃格尔解除了合约,外界对他们的新帅人选非常感兴趣。有消息称,湖人核心勒布朗-詹姆斯对马克-杰克逊十分推崇,他希望后者能够执教紫衫军团。

  记者萨姆-阿西克对这事进行了报道,詹姆斯认为马克-杰克逊是湖人新帅的理想人选,当然这可能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,球队新帅的最终人选还是由湖人管理层来决定。

  马克-杰克逊曾在2011-2014年之间执教勇士队,在他的带领下勇士取得了121胜109负的不错战绩,并且两度获得季后赛资格,当中取得了一次系列赛胜利。2014年,杰克逊结束了他的执教生涯,之后一直担任解说员的评述工作。

  除了詹姆斯十分欣赏的马克-杰克逊之外,湖人管理层更为认可猛龙现任主帅尼克-纳斯的执教能力,此外,密歇根大学主教练朱万-霍华德等人也是湖人新帅的热门候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