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冠淘汰赛连续帽子戏法 本泽马追平C罗神迹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4-07 16:08:59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今天凌晨的欧冠杯1/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皇家马德里以3-1大胜切尔西取得了开门红,上演帽子戏法的本泽马自然是球队头号赢球功臣。

  本泽马的首粒进球来自于比赛第21分钟,当时他接应威尼修斯的传中头球破门得手,皇马一球领先。仅仅3分钟过后,本泽马接应莫德里奇的传中再度头球破门,皇马2-0。易边再战,切尔西的后场出现严重失误,门将门迪后场给吕迪格的传球明显力量偏小,本泽马成功抢断得手,顺势将球射入空门,皇马3-1。

  整场比赛下来,本泽马头顶脚踢攻入了3粒进球,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客场大胜对手,他个人也连续两场欧冠杯上演帽子戏法,赛后的球员评分上,本泽马毫无疑问得到了全场最高分。

  此前的欧冠杯历史上只有3位球员曾连续2场上演帽子戏法,他们分别是2014年的路易斯·阿德里亚诺,2016年的梅西,2017年的C罗,今天凌晨本泽马成功把自己的名字刻在这项纪录上,他的表现也追平了前队友C罗的神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