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磊绝杀进球引关注 入选西甲最佳阵容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4-12 17:45:32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昨天凌晨,西甲第31轮的比赛中,中国球员武磊以一己之力帮助西班牙人赢球,他因此成功入选本轮西甲最佳阵容。

  4月11日凌晨,西甲第31轮的比赛中,凭借武磊替补登场的进球,西班牙人主场绝杀塞尔塔,武球王再度成为场上焦点。

 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,武磊替补登场,出场后的第22分钟,塞尔塔门将迪图罗大脚开球失误,达德尔成功将皮球截下,随后他将皮球传给到禁区内,武磊机警跟上,他接球后右脚爆射得手,凭借这粒进球,西班牙人以1-0绝杀对手,这是武磊本赛季的联赛首球,也是武磊时隔666天后的进球,凭借精彩的发挥,武磊本人入选了本轮西甲最佳阵容。

  西甲第31轮最佳阵容:

  门将:特尔施特根(巴萨)

  后卫:迭戈-卡洛斯(塞维利亚)、埃里克-加西亚(巴萨)、诺曼德(皇家社会)

  中场:巴斯克斯(皇马)、卡塞米罗(皇马)、大卫-席尔瓦(皇家社会)、佩德拉萨(比利亚雷亚尔)

  前锋:武磊(西班牙人)、卢克-德容(巴萨)、布迪米尔(奥萨苏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