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欧冠奖金已达6230万 远超死敌巴萨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4-15 14:36:12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 前面的欧冠半准决赛上,皇马以4-3的总比分险胜切尔西挺进半决赛,球队也收获了一笔不菲的奖金。据《马卡报》统计,本赛季皇马的欧冠杯奖金已经达到6230万欧元,是死敌巴萨的两倍多。

  皇马是欧冠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,本赛季他们在这项赛事中依然有出色发挥,自从淘汰切尔西进入半决赛后,皇马本赛季的欧冠奖金已经达到了6230万欧元,其中包括1560万欧元小组赛出场费和1400万欧元小组赛赢球奖金,加上进入欧冠16强让皇马获利960万欧元,进入8强也收获了1060万欧元的奖金,进入4强的奖金为1250万欧元。

  反观皇马宿敌巴萨,球队本赛季因欧冠杯小组未能出线,因此奖金大打折扣,目前为止巴萨的欧战奖金只有2547万欧元,还不足皇马的一半。

  皇马欧冠半决赛的对手是英超土豪曼城,一旦他们淘汰对手晋级决赛的话,还会得到155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,以球队的欧冠杯底蕴,他们确实具备挺进决赛的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