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泽马拿金球要问他 法老率队冲击四冠王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4-21 16:09:48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 近日,西班牙《阿斯报》分析了金球奖的归属,他们认为萨拉赫和本泽马是本届金球奖的最大热门,一旦利物浦实现四冠王伟业的话,萨拉赫将会获得金球奖。

  与曼联的比赛中,萨拉赫得到了2球1助攻的华丽数据,帮助利物浦赢下双红会。本赛季英超,萨拉赫射入22球,助攻12次,是联赛头号射手,也是助攻王,欧冠方面,萨拉赫也打入了8球,帮助球队杀进了半决赛。

  在目睹萨拉赫的这些表现后,索内斯称赞萨拉赫是“我见过的最具饥渴感的球员。”

  本赛季利物浦已经夺得了联赛杯冠军,此外,英超、欧冠和足总杯赛场上,利物浦都有夺冠的希望,一旦球队完成四冠王伟业的话,萨拉赫自然会成为金球奖头号热门。

  皇马球星本泽马本赛季的表现同样强势,不过面对表现如此出色的萨拉赫,本泽马想要拿到金球奖也绝非易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