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帅带4队夺欧战冠军创纪录 时隔5年再夺冠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5-26 14:27:10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 今天凌晨的欧会杯决赛上,罗马以1-0的比分击败了费耶诺德夺冠,带队出征的穆里尼奥成为了首位集齐欧洲新三大杯冠军的主帅,同时他也终结了个人5年冠军荒。

  2003和2004年,穆里尼奥曾带领波尔图先后夺得了欧联杯和欧冠杯冠军,2010年,穆帅帮助国米重夺欧冠杯冠军,2017年率领曼联获得了欧联杯冠军,今天凌晨,罗马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获得了欧会杯冠军,这是罗马历史上第一次夺得欧战冠军。

  如此一来,穆里尼奥成为了史上首位拿到欧会杯、欧联杯和欧冠杯冠军的主帅,此外,穆帅还是首位带领4支不同球队夺得欧战冠军的主帅。

  随着罗马夺得了欧会杯冠军,主帅穆里尼奥也时隔5年再度夺冠,他的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6-17赛季的时候,当时他带领曼联夺得了欧联杯冠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