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塔尔放松防疫政策 游客无需提供核酸证明

字体大小:A A 2022-10-28 10:45:14编辑:竹青点击:

    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,距离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展的时间越来越近,近日卡塔尔方面官方宣布,入境政策将做出调整,防疫政策将更为宽松,入境游客不再需要出示阴性新冠PCR报告或快速抗原检测结果。

    卡塔尔放松防疫政策

      此外,卡塔尔方面也不再要求游客的健康码显示个人新冠状态。

      卡塔尔官方表示:“随着全球和卡塔尔的新冠病例数量持续下降,以及卡塔尔国家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持续推出,根据部长理事会于2022年10月26日发布的决定,针对新冠病毒的现有措施,将会有一系列的更新。”

      据悉新规定将从11月1日起生效,入境卡塔尔的所有球员、工作人员以及球迷都不需要提供新冠检测结果。此前的政策是入境之前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证明,或24小时之内的抗原阴性证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