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西部季后赛:勇士战国王 76人vs篮网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4-10 10:25:36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,NBA常规赛正式完成收官,季后赛及附加赛对阵也随之出炉。

  常规赛东西部最终排名如下:

NBA常规赛东西部最终排名


  东部:1.雄鹿 2.凯尔特人 3.76人 4.骑士 5.尼克斯 6.篮网 7.热火 8.老鹰 9.猛龙 10.公牛 11.步行者 12.奇才 13.魔术 14.黄蜂 15.活塞

  季后赛对阵:76人VS篮网、骑士VS尼克斯;

  附加赛对阵:热火VS老鹰(胜者将在首轮对阵凯尔特人)、猛龙VS公牛(胜者与78名败者再战一场,胜利方在首轮对阵雄鹿)。

常规赛西部最终排名

  西部:1.掘金 2.灰熊 3.国王 4.太阳 5.快船 6.勇士 7.湖人 8.森林狼 9.鹈鹕 10.雷霆 11.独行侠 12.爵士 13.开拓者 14.火箭 15.马刺

  季后赛对阵:太阳VS快船、国王VS勇士;

  附加赛对阵:湖人VS森林狼(胜者将在首轮对阵灰熊)、鹈鹕VS雷霆(胜者与78名败者再战一场,胜利方将在首轮对阵掘金)。

  附加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2日正式开打,季后赛则将于4月16日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