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公布 一阵五人被淘汰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5-10 15:04:38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,NBA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。

最佳防守阵容一阵

  最佳防守阵容一阵:亚历克斯-卡鲁索(公牛队)、朱-霍勒迪(雄鹿队)、小贾伦-杰克逊(灰熊队)、布鲁克-洛佩斯(雄鹿队)、埃文-莫布里(骑士队)。

最佳防守阵容二阵

  最佳防守阵容二阵:巴姆-阿德巴约(热火队)、OG-阿努诺比(猛龙队)、狄龙-布鲁克斯(灰熊队)、德拉蒙德-格林(勇士队)、德里克-怀特(凯尔特人队)。

  最佳防守阵容的10人均跟随球队进入季后赛或者附加赛。但尴尬的是,一阵五人均已在附加赛或首轮被淘汰。

  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这10人里有5人是被勒布朗-詹姆斯和吉米-巴特勒淘汰的。具体为:卡鲁索(附加赛被热火淘汰)、霍乐迪/大洛(首轮被热火黑八)、狄龙/JJJ(首轮被湖人淘汰)。追梦-格林所在的勇士目前1-3落后湖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