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新秀阵容:班切罗一阵 火箭两人入二阵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5-09 10:40:55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官方公布了2022-23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和二阵。

最佳新秀阵容一阵

  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的名单分别是--保罗-班切罗(魔术队)、沃克-凯斯勒(爵士队)、本尼迪克特-马瑟林(步行者队)、基根-穆雷(国王队)、杰伦-威廉姆斯(雷霆队)。

最佳新秀阵容二阵

  最佳新秀阵容二阵的名单分别是--杰伦-杜伦(活塞队)、塔里-伊森(火箭队)、杰登-艾维(活塞队)、小贾巴里-史密斯(火箭队)、杰里米-索汉(马刺队)。

  NBA官方还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的具体得票情况。作为今年最佳新秀和2022年状元,班切罗领衔最佳新秀阵容一阵,他得到所有100张第一顺位选票,合计200分。

  排在第2的是威廉姆斯,他得到99张第一顺位选票和1张第2顺位选票,总分199分。凯斯勒的总分是195分,他得到95张第一顺位选票和5张第2顺位选票。穆雷以185分排在NO.4;马瑟林位列第5,总分是170分。

  落选最佳新秀阵容但获得选票的球员包括:安德鲁-内姆布哈德(步行者队)[46分]、谢登-夏普(开拓者队)[36分],以及AJ-格里芬(老鹰队)[26分]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