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签不下哈登就追逐欧文 愿给出高薪合同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6-12 11:23:05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2日,据NBA名记Marc Stein报道,如果火箭最终无缘得到哈登,他们的B计划是与独行侠竞争欧文。除了哈登和欧文,火箭还有意的五位自由球员是猛龙的范弗利特、篮网的卡姆-约翰逊、灰熊的狄龙-布鲁克斯、雄鹿的米德尔顿和洛佩斯。

  Stein在报道中写道:“我听说,如果火箭无法将哈登从费城引诱回休城,他们计划考虑与独行侠竞争凯里-欧文。独行侠目前仍是联盟里唯一有兴趣在下个月签下善变的欧文的球队,但联盟小希人士透露,如果哈登选择留在76人,火箭越来越多地被认为是一支可以参与竞标欧文的球队。”

  火箭在今年夏天预计拥有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,是全联盟最多的。此前有报道称,他们计划用其中的一大块空间寻求与哈登重聚,但近期也有报道表示,哈登只是用火箭作为与费城谈判顶薪的杠杆,自身并无太多兴趣与火箭重聚。火箭也可能不愿意为哈登提供一份长期的合同。

  2022-23赛季常规赛,哈登场均21分6.1篮板10.7助攻,欧文场均27.1分5.1篮板5.5助攻,范弗利特场均19.3分4.1篮板7.2助攻,卡姆-约翰逊场均15.5分4.4篮板1.9助攻,狄龙场均14.3分3.3篮板2.6助攻,米德尔顿场均15.1分4.2篮板4.9助攻,洛佩斯场均15.9分6.7篮板2.5盖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