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新主帅正式辟谣 球队并没有裁掉保罗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6-11 11:29:26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1日,太阳新帅沃格尔接受媒体采访,正式辟谣保罗被裁的消息。他表示保罗并没有被裁,并希望保罗能留在太阳,和自己合作。他还表示执教杜兰特会和詹姆斯很相似。

  沃格尔在节目上说道:“显然,之前的报道存在误解。我们并没有像报道里说的那样裁掉保罗,”此前,名记Haynes曾报道太阳决定裁掉保罗,但后来两大名记Woj和Shams都表示太阳尚未做出决定,还在评估交易、延期支付和裁掉签回等各种方案。

  保罗下赛季的薪水是3080万美元,保障部分是1580万美元,将在当地时间6月28日转为全额保障。太阳预计在这个截止日前会做出决定。如果太阳在截止日前裁掉保罗,就只需要向保罗支付1580万美元。2022-23赛季,保罗场均13.9分,创生涯新低。他在季后赛出现腹股沟伤病,缺席了太阳最后的4场季后赛。

  此前有报道称,保罗若成为自由球员,预计会有多支球队追逐他,包括快船、湖人、尼克斯和勇士在内。美媒预计保罗的新合同可能低于全额中产(1220万美元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