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队将在新赛季退役小斯和马里昂的球衣 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8-10 11:12:55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,据太阳官方透露,球队将在新赛季退役阿玛尔-斯塔德迈尔32号以及肖恩-马里昂的31号球衣。

  太阳在官推写道:“永远的31号和32号”。

  小斯于2002-23赛季至2009-10赛季期间一直效力与太阳,场均可以得到21.4分8.9篮板1.3助攻;马里昂则是在1999-00赛季至2007-08赛季期间一直效力与太阳,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8.4分10篮板2助攻1.9抢断。

  二人与纳什组成的三巨头风靡一时,算是小球风潮的开端。

  太阳老板马特-伊什比亚也表示:“很荣幸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为肖恩-马里昂和阿玛雷-斯塔德迈尔颁发荣誉之环(类似太阳名人堂,表彰为队史做过突出贡献者),他们对太阳这个组织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,我很自豪能够退役他们的球衣,并认可他们为我们的球队、球迷和篮球比赛所做的一切。”

  据悉,具体退役球衣日期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小斯曾在太阳穿过32号和1号球衣,而1号球衣现在的主人是德文-布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