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登领一半工资决定归队 短期不会形成交易

字体大小:A A 2023-10-04 11:21:17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    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,据名记woj报道,哈登预计最快今天抵达科罗拉多州参加76人训练营,之后76人主帅纳斯确认哈登最快今天归队;哈登即将归队获队友欢迎,名记揭秘哈登交易短期内不会达成,仅快船一队他对他有意。

  哈登缺席了76人新赛季的媒体日,并且缺席了76人训练营的首日训练,不过由于交易毫无进展,闹了一个夏天的哈登已经决定归队,据ESPN名记woj报道,哈登最快今天能够归队,但不确定他是否会全面参加球队的训练。

  76人训练后,当被问到哈登何时可以报到时,纳斯表示:今天的第一次训练他没在,我预计他最快今天就能与球队汇合。现在球队有了不少变化,我认为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。只是需要多沟通、多交流。

  自从今年6月30日申请离队以来,哈登的闹剧已经持续了三个多月,期间哈登曾公开炮轰76人总经理是大骗子,还曾直言他和费城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。

  如今新赛季训练营来了,哈登即将前往科罗拉多州与球队会合,哈登此举的真实目的暂未可知,此前美记曾表示哈登会出现在76人训练营中,这将让76人的处境变得“痛苦”。

  据报道,目前哈登已经领到了新赛季50%的薪水,也就是已经提前拿到了1780万美元的薪水(哈登新赛季年薪为3560万美元);若哈登新赛季拒绝为76人出战,每场比赛将被罚款39.8万美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