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冠半决赛对阵:皇马vs曼城 利物浦战黄潜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4-14 14:02:11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 今天凌晨,欧冠杯半准决赛的比赛全部结束,本届欧冠杯半决赛对阵名单随之出炉,皇马将会对战曼城,利物浦遭遇比利亚雷亚尔,获胜一方将会获得决赛名额。

  前面的比赛中,皇马凭借本泽马加时赛的进球,最终惊险地击败了切尔西获得了一个半决赛名额,另一支来自西甲的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更是爆冷淘汰了德甲霸主拜仁,他们同样取得了半决赛资格。

  今天凌晨的比赛中,曼城凭借首回合的主场进球,以1-0的总比分淘汰马竞晋级半决赛,另一支英超球队利物浦则是击败了本菲卡获得晋级资格。

  根据之前的抽签结果,本届欧冠杯半决赛的对战安排如下:皇马将会对战曼城,利物浦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,这成了英超西甲球队之间的对决。

  数据显示,利物浦历史上曾两次对决比利亚雷亚尔,球队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对战上未能占据优势;曼城曾6次遭遇皇马,蓝月亮取得了2胜2平2负的表现,同样与对手难分高下,本届欧冠杯半决赛的比赛将会载入史册。

  欧冠杯半决赛依然采取两回合制,首回合将在当地时间4月26日、27日进行,次回合在5月3日、4日进行,两支西甲球队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将会先客后主作赛,胜者将会晋级欧冠决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