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尔西:与伯利财团就收购条款达一致 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5-07 10:31:07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,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,和伯利财团就收购俱乐部的条款达成一致。

切尔西与伯利财团就收购条款达一致

  官方公告写道:

  切尔西俱乐部确认,由Todd Boehly、Clearlake Capital、Mark Walter和Hansjoerg Wyss领导的新所有权集团已就收购俱乐部的条款达成一致。在进行的总投资中,25亿英镑将用于购买俱乐部的股份,这些收益将存入一个冻结的英国银行账户,并打算全部捐赠给阿布确认的慈善事业。从冻结的英国银行账户中转出收益需要英国政府的批准。

  此外,拟议中的新东家将投入17.5亿英镑进一步投资,以造福俱乐部。这包括对斯坦福桥、青年队、女队和Kingsmeadow球场的投资,以及对切尔西基金会的持续资助。

  在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后,此次出售预计将于5下旬完成。届时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