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更新社交媒体庆祝利物浦进欧冠决赛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5-04 11:54:51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北京时间5月4日,利物浦以5-2的总比分淘汰比利亚雷尔亚晋级欧冠杯决赛,作为老板之一的湖人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,庆祝自己的球队挺进决赛。

  欧冠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,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以2-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,次回合又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以3-2的比分逆转取胜,最终以5-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,作为老板之一的詹姆斯十分兴奋,他随即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。

  詹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:“巴黎,我们来了!!!!!!@利物浦。”詹姆斯配上了自己的个人自拍,他当时身穿利物浦训练服笑对着镜头,并写道:“此刻的心情!!!!!@利物浦”

  赛程显示,本赛季欧冠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4点举行,举办地是巴黎,届时利物浦将会与皇马与曼城之间的胜者一较高下。

  数据显示,利物浦已经10次闯进欧冠杯决赛,此前也有过六次夺冠经验,是当之无愧的欧冠豪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