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0-4惨败布莱顿下赛季无缘欧冠 C罗染黄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5-08 11:06:05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,00:30(英国当地时间7日17:30),2021/22赛季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,曼联客场0比4不敌布莱顿,C罗哑火并且情绪爆发染黄,卡瓦尼进球无效,曼联惨遭客场5连败,无缘联赛前四。

  比赛回顾:

  第15分钟,凯塞多25米开外大力低射,德赫亚视线被挡,皮球穿过林德洛夫裆下窜进大门左下角,1-0!布莱顿取得领先。

  第20分钟,马蒂奇插入禁区回做,外围马塔一脚远射被堵出。

  第25分钟,库库雷利亚传球,特罗萨德长驱直入突入禁区,他强行攻门被挡出。

  第39分钟,凯塞多后场犯规,C罗主罚任意球右脚攻门,但这球打高了。

  第42分钟,布莱顿门将桑切斯长传发动进攻,瓦拉内停球失误,维尔贝克跟进直接吊射空门,皮球稍稍高出。

  第45分钟,C罗滑铲邓克犯规被黄牌警告,总裁今天踢得很郁闷,他没有得到太多队友支援。

  第49分钟,特罗萨德禁区内得球回做,跟进的库库雷利亚左脚大力爆射破网,德赫亚猝不及防,布莱顿2-0领先!

  第57分钟,库库雷利亚分球,特罗萨德左肋插入禁区横做,格罗斯闪开空当小角度低射远角得手,比分变成了3-0!

  第60分钟,布莱顿传中,达洛特门线解围,皮球打中特罗萨德反弹入网,VAR复审确定进球有效,4-0!

  第72分钟,曼联角球开出,马奎尔头球攻门被桑切斯飞身扑出,随后马奎尔一脚大力抽射,卡瓦尼门前伸脚将球挡进,边裁示意越位在先,进球被判无效。

  最终曼联在客场0-4不敌布莱顿,红魔以一场耻辱惨败提前无缘下赛季欧冠。

  双方出场阵容:

  布莱顿(3421):

  门将:1-桑切斯

  后卫:34-维尔特曼、5-邓克、3-库库雷利亚

  中场:20-马奇(2-兰普泰76')、8-比苏马、25-凯塞多、11-特罗萨德

  前腰:13-格罗斯、10-麦克阿里斯特(4-韦伯斯特67')

  前锋:18-维尔贝克

  曼联(4231):

  门将:1-德赫亚

  后卫:20-达洛特、2-林德洛夫、19-瓦拉内、27-特莱斯

  后腰:31-马蒂奇(21-卡瓦尼46')、39-麦克托米奈

  中场:36-埃兰加(17-弗雷德46')、8-马塔(5-马奎尔71')、18-B费

  前锋:7-C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