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官宣与登贝莱完成续约 合同至2024年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7-15 10:45:19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,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,正式和法国边锋登贝莱签下新约,合同期至2024年。

巴萨与登贝莱完成签约

  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在今年6月底到期。北京时间今晚19点15分,登贝莱在甘伯体育场办公室签署合同,19点45分在比拉诺瓦球场举行签约仪式。

  据《世界体育报》、《每日体育报》等媒体透露,登贝莱这份新合同将会降薪40%,但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和球员表现和参赛场次相关的奖金条款,薪水加奖金最高可以达到1000万欧元。

  现年25岁的登贝莱,在雷恩出道,2016年转会至多特蒙德,2017年夏天巴萨花费1.4亿欧元签下了登贝莱,这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的最贵引援。效力巴萨期间,登贝莱各项赛事出战149场,贡献32球34助攻。帮助球队赢得2座西甲冠军、2座国王杯冠军、1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。

  巴萨在续约登贝莱的同时,又签下了巴西边锋拉菲尼亚,此外巴萨还希望引进拜仁前锋莱万。再加上巴萨队内的其他几名前锋:法蒂、奥巴梅扬、费兰-托雷斯,可以说新赛季的巴萨锋线实力将变得非常强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