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!莱万官宣加盟巴萨 与巴萨签3+1合同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7-17 11:42:18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7日,巴萨官方宣布,已经与拜仁慕尼黑就莱万的转会达成协议,现在要等待球员接受体检以及签署合同。

  在交易敲定后,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也披露了莱万转会合同的一些细节。据悉莱万的转会费是4500万欧元固定+500万欧元浮动,浮动条款的支付条件巴萨没有对外披露,但据悉是在莱万合同期内支付。

  莱万与巴萨将签订3+1的合同,3年是确定的,还有1年根据是否达到要求而决定是否续约。薪水方面,《每日体育报》透露莱万在德甲是年薪最高的球员,税前年薪2400万欧,税后1200万欧左右,在巴萨,他的年薪是税后900万欧,莱万等于降薪300万加盟。不过拜仁方面只愿意与他续约到2024年,而在巴萨他很可能踢到2026年。

  另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在巴萨和拜仁达成协议后,莱万希望能尽快加入巴萨队中。周六,他与队友和教练告别后,就飞到了西班牙的马洛卡(他在那里有住宅)。周日,他就会直接飞往美国迈阿密,因为巴萨周六已经出发前往美国。莱万不想错过在巴萨的训练时间,他希望能尽快适应巴萨的足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