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官宣签约孔德 签约5年总价5500万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7-29 10:20:49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,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,与塞维利亚就中后卫孔德转会一事达成协议。

巴萨宣布签约孔德

  巴萨俱乐部官方表示,孔德的转会正式完成,目前就等待球员完成体检,以及各方签署合同。塞维利亚俱乐部也官宣了与巴萨就孔德的转会达成协议的消息。

  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公布孔德的转会费,不过据此前媒体报道,孔德将与巴萨签约至2027年,本次交易的固定转会费为5000万欧,还另有1000万欧的浮动奖金,孔德在巴萨的税后年薪为600万欧,合同违约金达到10亿欧元。

  现年23岁的孔德,在波尔多青训出道,2019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,效力3个赛季一共为球队出战132场,贡献9进球3助攻。国家队方面,他在2021年随法国队出征了欧洲杯,并在同年6月与威尔士的比赛中完成了首秀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凭借5000万欧的转会费,孔德已经成为了塞维利亚队史出售标王,超越本耶德尔、朗格莱、比托洛和阿尔维斯。

  在夏窗,巴萨已经签入了凯西、克里斯滕森、巴勃罗-托雷、拉菲尼亚、莱万五名新援,孔德则成为第六位新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