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泽马受伤离场引关注 初步检查无大碍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9-07 10:47:51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9月7日,欧冠杯首轮分组赛,皇马客场3比0大胜凯尔特人,不过皇马本场比赛也有一个坏消息,那就是队长本泽马因伤早早离场。赛后,安切洛蒂被问到本泽马的伤病问题,按照他的说法,法国人的伤势并不严重,而从皇马更衣室所反馈的消息来看,他们普遍对本泽马的伤情感到乐观。

 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0分钟,本泽马就因伤被阿扎尔早早换下。这是本泽马欧冠生涯中第二早的伤退时间,最早的伤退时间是开场16分钟,那是2012年2月21日客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。

  本泽马是因为膝部不适,主动示意换人,主场球迷也为他送上掌声。赛后面对记者的询问,本泽马显得情绪不高,他表示:“明天再看看。”

  本赛季,皇马送走拉塔萨、马约拉尔和约维奇等三名中锋,考虑到马里亚诺“几乎忽略不计”,安切洛蒂在“9号位”只有本泽马一人可以倚仗,可见本泽马在皇马的地位是如此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