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智生日快乐! FIFA送上祝福:传奇队长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8-20 10:24:49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,今天是国足队长郑智的42岁生日,国际足联也送上了生日祝福,称其是黄金一代的常青树、中国足坛的活化石。

FIFA祝福郑智生日快乐

  对于中国男足的这位功勋球员,国际足联也送上了生日祝福:

  黄金一代的常青树,中国足坛的活化石。

  无论在欧陆还是在亚洲赛场,你都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回忆。

  祝中国男足传奇队长郑智42岁生日快乐 。


  郑智此前不久被官宣担任广州队的主帅,至此,郑智从2010年加盟广州队至今已经有12个年头,在俱乐部里曾担任球员、队长、助教、执行主教练、主教练等角色,2020年底郑智还短暂担任过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总经理。

  上赛季,郑智作为广州队的执行主教练兼球员,带队完成了最后8轮的比赛,取得4胜2平2负,联赛第三名的成绩。赛季结束后,郑智入选了国足教练组,随国足出战世预赛12强赛的余下比赛。4月24日,国足结束了在海口的隔离,郑智也回到广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