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列兹曼强硬面对巴萨的起诉 继续留队马竞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9-11 10:47:03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1日,西甲第5轮,马竞凭借科雷亚、德保罗、卡拉斯科以及对方的乌龙球4比1大胜塞尔塔。值得一提的是,尽管巴萨方面表示现在格列兹曼已经属于马竞,马竞是否需要支付格列兹曼4000万欧元的买断费与他上场时间无关,西蒙尼仍然将格列兹曼放在了替补席。

  比赛第63分钟,西蒙尼才将格列兹曼派遣上场。本赛季6场正式比赛,格列兹曼全部替补登场,而且没有一场比赛上场时间达到30分钟。西蒙尼都是掐着表在比赛过了60分钟后才让格列兹曼上场,按照马竞的理解,合同规定,这样的比赛就不算做格列兹曼上场的比赛。

  巴萨方面表示,在第一个赛季之后格列兹曼的买断条款已经被激活,无论本赛季格列兹曼出场多长时间马竞都必须买断。如果马竞不支付4000万欧元,那巴萨将会起诉马竞。然而马竞方面坚持表示,格列兹曼的买断条件是两个赛季出场时间达到50%,而不是巴萨方面所认为的第一个赛季50%。

  不管如何,目前格列兹曼成为了两队之间的牺牲品,他目前已经无法在马竞首发,希望这种情况能早日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