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弗顿辞退兰帕德 执教生涯第二次被解雇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1-24 10:54:39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,英超球队埃弗顿做出了重要决定,球队决定辞退主帅兰帕德,这也是切尔西名宿执教生涯第二次被解雇。

  去年1月31日,埃弗顿宣布兰帕德成为球队主教练,上赛季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成功保级,不过作为救火教练,本赛季兰帕德的执教表现显然说不过去,至今为止埃弗顿只取得了3胜6平11负的战绩,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保级压力极大,主教练下课也是情理之中。

  数据显示,兰帕德从事主教练以来一共执教44场比赛,只取得了12胜8平24负的战绩,胜率只有27.3%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已经是兰帕德教练生涯的第二次下课,2021年也是因为战绩不佳遭老东家切尔西解雇。

  目前为止,埃弗顿并没有公布兰帕德的替代者,贝尔萨、戴奇、邓肯-弗格森三人都是太妃糖主教练的有力竞争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