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森纳与中场球员埃尔内尼续约至2024年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2-22 11:19:00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,官方消息,阿森纳与中场埃尔内尼续约至2024年。

阿森纳与中场球员埃尔内尼续约

  埃尔内尼现年30岁,目前正在右膝受伤手术恢复期中,赛季初期他就曾因伤缺阵2个月,本赛季他为枪手出场8次,打进1球。

  埃尔内尼2016年从巴塞尔加盟阿森纳,共为枪手出战155次,打入6球。他是目前阿森纳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。

  阿森纳官宣写道: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埃尔内尼已经与俱乐部续约至2024年。目前30岁的埃及中场自2016年1月从瑞士巴塞尔加盟我们。在为俱乐部效力的7年里,在各项赛事中为我们出场155次,打入6球,助攻10次。早日康复,我们继续前进!

  续约后的埃尔内尼表示:“我的枪手旅程开始了新的篇章。阿森纳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我7年前加入的俱乐部,这里是家,它代表着幸福,成长和雄心。我的阿森纳家人,我爱你们。”

  “我很高兴,我非常爱这家俱乐部和我们的球迷,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做到最好,我在这的每一天都是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