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尔西求购恩佐 1.2亿转会费创英超新高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1-31 16:13:40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vs体育讯  北京时间1月31日,据ESPN报道,切尔西希望签下本菲卡中场恩佐,为此他们愿意支付1.2亿欧的解约金。

  恩佐年仅22岁,目前他的解约金高达1.2亿欧元,早些时候,切尔西报价9000万欧元+球员换购恩佐,不过遭本菲卡拒绝。

  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,恩佐帮助阿根廷队夺得了冠军,他个人也当选了赛事最佳年轻球员,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。

  本赛季恩佐代表本菲卡出战29场比赛,合计打进4球助攻7次,是球队中场核心,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,他的身价达到了5500万欧元。

  切尔西本赛季表现不佳,球队在冬季转会期花重金引入了多名球员,刚刚帮助阿根廷重夺世界杯的恩佐进入了他们的视野,《邮报》称蓝军愿意为恩佐支付1.2亿欧的解约金,届时阿根廷人有望成为英超史上最贵的单笔引援,该纪录目前属于曼城的格拉利什(1亿镑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