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争冠形势:拜仁意外丢分多特蒙德反超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4-23 11:15:25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3日,德甲第29轮,多特蒙德4-0轻取法兰克福,拜仁则爆冷1-2负于美因茨,这样一来,争冠形势又有了新的变化!而这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争冠最激烈的一家了,不逊色于英超。

  自从解雇纳格尔斯曼、聘请图赫尔之后,拜仁的表现就非常糟糕:德国杯被弗赖堡淘汰,欧冠被曼城淘汰,上轮德甲被霍芬海姆逼平,新帅上任以来竟然各项赛事只赢了2场!

  此番做客挑战美因茨,南大王再次翻车, 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竟然惨遭对手逆转,图赫尔执教以来7场3负,已经追平纳帅本赛季的输球场次,而且自2018年10月以来首次连续4场比赛不胜!

  趁此机会, 多特蒙德迎头赶上。输掉国家德比之后,他们一度让出了榜首位置,接着又被莱比锡淘汰出德国杯,上轮联赛还被斯图加特3-3逼平。

  于是29轮战罢,多特拿到60分,以1分优势反超拜仁,登顶积分榜!而本赛季德甲联赛只剩下5轮,争冠形势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了。

  最后5轮,多特的对手分别是波鸿,沃尔夫斯堡,门兴,奥格斯堡,美因茨;拜仁的对手分别是柏林赫塔,不莱梅,沙尔克04,莱比锡,科隆。只差1分,当然还有机会,但是如果南大王无法尽快走出低谷,那么已经10连冠的他们,恐怕真的要无缘11连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