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篮公布集训名单:八村塁渡边雄太领衔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6-20 10:55:30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,日本男篮公布了2023年男篮世界杯25人集训名单,八村塁、渡边雄太以及马场雄大等实力出众的球员均在集训名单之中,不出意外,最终的12人大名单也将会是日本队的最强阵容。

2023年男篮世界杯日本男篮集训名单

  集训大名单如下:

  尼克·法泽卡斯、比江岛慎、阿基·钱伯斯、卢克·埃文斯、永吉佑也、须田侑太郎、张本天杰、安藤誓哉、富坚勇树、原修太、渡边雄太、乔希·霍金森、马场雄大、马修·艾奎诺、八村塁、吉井裕鹰、川真田紘也、提布斯·海、渡边飞勇、西田优大、井上宗一郎、富永启生、河村勇辉、金近廉、雅各布斯晶。

  2023年篮球世界杯决赛将于8月25日-9月10日举行,E组的日本男篮小组赛将会在本土作战,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德国、芬兰以及澳大利亚,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