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特自由身加盟吉达联合 年薪2500万签4年

字体大小:A A 2023-06-21 10:58:38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,沙特吉达联合官方宣布,球队自由签约坎特。

坎特自由转会吉达联合

  坎特和切尔西的合同在本月底到期,双方没有续约。据悉,坎特在吉达联合将身披7号战袍,年薪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,合同年限为4年。

  2016年,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坎特转会加盟切尔西。在效力蓝军的七年内,坎特共出场269次,打进13球,送出16次助攻,帮助球队夺得英超、欧冠、欧联杯等冠军。今夏,下赛季无缘欧战的切尔西在财政公平政策的监督下,需要大面积减员,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将加盟曼城。除此之外,齐耶赫、哈弗茨、芒特等球员都将离队。

  2022-23赛季,坎特饱受伤病困扰,出场次数寥寥无几,并且错过了卡塔尔世界杯。此前,他曾帮助法国国家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