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女足于厦门集结 海外国脚10月下旬归队

字体大小:A A 2023-10-12 10:52:42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,为备战于10月26日开始的巴黎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第2阶段赛事(12强赛),中国女足于10月11日在厦门集中。由于王霜、张琳艳、李梦雯、沈梦雨、乌日古木拉等留洋球员已分别前往美国、英国、澳大利亚参加俱乐部赛事,仅有18名球员参加本次集训初始阶段。

  2024巴黎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B组赛程确认!B组比赛由中国承办,将于10月26日至11月1日在厦门举行,中国女足、韩国女足、泰国女足和朝鲜女足4队将展开总共6场比赛的争夺。

  2024巴黎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共分为3个小组,采用单循环赛制,各小组的第一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晋级预选赛第三阶段。第三阶段的4支队伍将两两对阵,进行两回合主客场比赛,胜出的两支球队将获得巴黎奥运会女足决赛阶段资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