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球衣销量超詹姆斯 在美国销量排在第一

字体大小:A A 2023-10-15 11:27:55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    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5日,法媒《队报》发文谈到了梅西在7月加盟美职联的迈阿密国际后,给美国联赛及其合作伙伴带来了创纪录的收入。

  迈阿密国际和梅西签订了一份2年半总值1.25亿欧的合同,球员在加盟球队后13场比赛打进11球并有5次助攻,帮助俱乐部摆脱了垫底窘境,尽管这并不足以让他们晋级季后赛。

  《队报》谈到,过去三个月里,迈阿密国际的主场DRV PNK体育场的票价上涨500%,平均达到750欧元,由于需求量非常大,俱乐部不得不修建新看台,容量从1.9万人增加到了2.2万人。

  7月底,第一批印有梅西名字的球衣开售,每件售价175欧元,销量火爆,尽管没有公开数据,但根据销售网站Fanatics8月报道,梅西球员在美国销量排在第一,超过NFL巨星布雷迪和NBA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