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杜兰特接受跟腱断裂手术 并称不后悔强行复出

字体大小:A A 2019-06-13 10:25:27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       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,勇士队球星凯文-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右腿跟腱断裂,他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。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五场右腿跟腱受伤,他之后前往纽约确诊伤势。

 

  此外他在社区平台更新了他的伤情并发表了言论:”我想向你们更新伤情:我的(右腿)跟腱断裂了。今天做了手术,很成功。我的复出之路从今天正式开始。我的家人和我爱的人们都在我的身边,我很感谢所有发私信支持我的人们。”

  “就像我在周一说的,虽然我的内心很受伤,但我没事。篮球是我的最爱,而且那晚我希望上场打球,因为我想帮助我的球队完成三连冠。比赛中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但我很骄傲自己尽力了。”

  杜兰特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出场36.8分钟,能得到32.2分4.9篮板4.5次助攻,是勇士队内最稳定的得分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