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预赛国足不敌叙利亚 里皮赛后当场宣布辞职

字体大小:A A 2019-11-15 10:59:34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,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A组第5轮,国足1-2不敌叙利亚。赛后,国足主帅里皮在发布会上宣布辞职。

  国足客场1-2不敌叙利亚,遭遇40强赛首场失利。比赛结束后,国足主帅里皮在发布会上直接表态,他的情绪十分激动:“今天不想多谈比赛,当一支球队进入球场时,就要全力以赴去把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全部执行下去。如果球队在比赛中像今天这样去踢,如果在球场上害怕、没有斗志,不是按照训练中的去比赛,这意味着教练员的工作没有做好。如果像今晚这样,对手为胜利而战,而我们……虽然我们战胜了关岛、马尔代夫等弱队,但一遇到前面一点的球队,比我们踢得更好,更协调,组织的更好,我们就无法表现出取胜的欲望。我的年薪收入非常高,作为教练,我承担全部责任,现在我宣布辞职!”

  里皮说完后,没等翻译员进行解说就自行离开了发布厅。

  这一幕,与年初在阿联酋亚洲杯中国队被淘汰后,里皮宣布辞职的一幕几乎一模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