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足终于进行赛事了!21日战申花26日战上港

字体大小:A A 2020-05-06 15:17:55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,《北青报》报道称国足将在5月份迎来两场赛事,分别是5月21日对阵上海申花,5月26日过招上海上港。

  按照计划,国足将在5月10日迎来今年的第三次集训,全队将在上海进行为期17天的训练。在本次集训期间,国家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,目前初步确定的时间是5月21日对阵上海申花,5月26日过招上海上港。

  国足主帅李铁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进一步磨合球队,同时考察包括入籍球员洛国富在内的新近入队球员的能力和状态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两场热身赛也是李铁上任之后,第一次率队国家队进行热身赛。

  中国男足国家队上一次在上海集训还是卡马乔国家队时期,2012年11月的时候,国家队在上海集训并且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比赛。李铁在去年率队参加东亚杯之前,曾经率队在上海集训过,不过当时李铁还没有正式出任国家队主教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