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申花与国足比赛时间对调 国足21日先战上港

字体大小:A A 2020-05-19 11:52:08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,《新京报》Tou露,申花与国足的比赛时间将进行微调,改至5月26日进行。

国足3名归化球员在训练中。图/Osports


  按照原计划,国足原本于本月21日、26日先后与申花、上港两队进行教学赛,但由于申花方面昨日刚刚结束队内的比赛,部分队员出现了疲劳反应,因此与国足比赛的时间将与上海上港对调。

  国足教练组和申花方面商议后,确定国足与申花的教学赛改至26日进行,而与上港的比赛则提前到21日进行,该提议也得到了上港方面的同意。对于国足来说,两场比赛含金量很高,对此前的集训效果是个检验。

  据了解,这两场教学赛将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,不仅不对外转播,在上海采访的媒体也无法观战。本期集训开始前三天,国足对媒体开放了训练,首场教学赛结束后还将安排3天媒体开放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