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足世预赛赛程:5月战关岛 6月战叙利亚

字体大小:A A 2021-04-02 10:49:39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,亚足联官方更新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剩余比赛赛程。其中中国国家队将在5月30日于苏州对阵关岛,6月15日迎战叙利亚。

  按照原本的赛程,国足剩余4场40强赛的赛程为:6月3日VS马尔代夫、6月7日VS菲律宾、6月11日VS关岛、6月15日VS叙利亚。

  可以看出,按照原定赛程的话,国足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,体能上相当吃亏。中国足协方面也希望国足赛事能提前开踢,以便国足备战。

  就在今日,亚足联更新了40强赛的赛程,对国足的赛程进行了调整,对阵关岛的赛事从6月中提前至5月末,对阵菲律宾的赛事则延迟了两天。如此安排,国足就有充足的休整时间。

  目前40强赛A组积分为:叙利亚5战15分,中国队4战7分,菲律宾5战7分,马尔代夫5战6分,关岛5战0分。

  根据安排,A组最后4轮比赛全部安排在中国苏州进行。

  中国男足具体赛程如下:

  5月30日 关岛VS国足

  6月3日 国足VS马尔代夫

  6月9日 国足VS菲律宾

  6月15日 国足VS叙利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