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刺主场1-0沃特福德 孙兴慜助攻桑切斯绝杀

字体大小:A A 2022-01-02 11:09:18编辑:全身而退点击:

       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日23:00(英国当地时间15:00),2021/22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,热刺客场1比0险胜沃特福德,凯恩和孙兴慜的进球机会均被巴赫曼扑出。孙兴慜第96分钟助攻桑切斯绝杀。热刺近8轮不败,仅距前四2分。

  比赛回顾:

  第2分钟,约书亚·金直传禁区,丹尼斯连续摆脱后起脚低射,洛里轻松化解。

  第17分钟,埃默松右路传中,卡斯卡特解围不远,赫伊别尔迎球抽射高出。

  第26分钟,赫伊别尔做球,雷吉隆左脚轰门,巴赫曼神勇封出。

  第32分钟,沃特福德后场出现传接球失误,斯基普传给凯恩,热刺前锋兜射远角偏出。

  第52分钟,孙兴慜策动进攻,凯恩在谢拉尔塔的紧逼下完成转身打门,巴赫曼奋力托出底线。

  第61分钟,孙兴慜从人缝中直塞,埃默松插上传中,雷吉隆未能完成射门。

  第67分钟,本·戴维斯左路传中,后点的埃默松迎球抽射,孙兴慜和凯恩都错失门前捡漏的机会。

  第67分钟,本·戴维斯左路传中,后点的埃默松迎球抽射,孙兴慜和凯恩都错失门前捡漏的机会。

  第72分钟,卢卡斯·莫拉斜传禁区,孙兴慜顺势凌空抽射,巴赫曼再次做出神扑救。

  伤停补时第6分钟,孙兴慜左路制造任意球并传中,桑切斯头球绝杀。

  双方出场阵容:

  沃特福德:26-巴赫曼、5-埃孔、11-马西纳、15-卡斯卡特、31-谢拉尔塔、6-洛萨(91’8-克莱维利)、7-约书亚·金、12-塞马、19-穆萨·西索科、33-库茨卡、25-丹尼斯(46’10-若昂·佩德罗)

  托特纳姆热刺:1-洛里、33-本·戴维斯、15-戴尔、6-达文森·桑切斯、3-雷吉隆(83’18-洛塞尔索)、5-赫伊别尔、29-斯基普(70’8-温克斯)、12-埃默松、7-孙兴慜、10-哈里·凯恩、27-卢卡斯·莫拉(91’11-布赖恩·希尔)